天行健 君子以自強不息
COMPANY
認識巨鼎
COMPANY

公司介紹

公司簡介

“巨鼎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成立于民國98年12月,由黃崇榮總經理所創辦。

黃總經理於民國79年 進入壽險業,從基層開始做起,曾經歷練了各大保險公司及保經公司內勤及外勤職務,擔任過業務、組訓、主任、課長、處經理、部長、總經理……等職務。

由於大部份時間在業務單位工作,且一直接觸基層業務同仁,因此,對目前保險公司在職的業務伙伴及業務主管們的辛勞及壓力特別能感同身受。

利潤共享,責任共享 - 僕人式領導,歡樂式管理

更有鑑於目前臺灣保險業正處於轉型的階段,保險公司的經營及營運也同樣因公司的條件不同而面臨業務人員培養不易,領導人才普遍缺乏,公司人事成本遞增,商品創新不足,管理不符現實,制度不符人性…等等不同的壓力,也同時壓縮了業務同仁的福利和生存的空間…

因此,於民國98年自行成立了“巨鼎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也因為有以往的行銷和領導等的經驗,再加上公司文化中一直強調的~利潤共享,責任共享的宗旨~及僕人式領導,歡樂式管理的精神,因此不管在業務人員的佣金給付、合約制度,或管理職務的福利津貼上,都比同業更公開,更公正,更公平。

真心對待 ‧ 誠心相攜

公司成立至今,除了內勤行政人員持續增加中,再加上仁傑副總、鴻燕副總、識博副總、騰發副總、崇明副總、宗賢副總、豔睿協理、順泰協理、瑩玥協理、晉良協理、玉滿協理、智郡協理、品辰協理、明俐協理等幾位優秀高階主管陸續加入公司行列,更貢獻他們個人在壽險界的資歷及經驗,也讓巨鼎保險經紀人不管在教育訓練,業務推度,商品研究,或行政作業等……能夠更紮實、更深入、更專業及更具規模。

我們公司成立至今已滿12年了,巨鼎保經萬事俱備,正在起飛中,非常歡迎想在壽險業永續發展,建立自己的團隊,創造自己的文化,開創永續收入的志同道合夥伴們一起來合作,透過公司所提供內部創業的經營模式及管理技巧,一定可以讓您感受到在巨鼎保險經紀人所創造出來的”被動式收入”是如此的豐厚。

親愛的朋友們,記得來電0937-670246找黃總經理聊聊,或許只是聊聊,您便能發現屬於您自己未來的桃花源原來在這裡……

經營理念

日新又新 永不停息

巨鼎保經公司的Logo天體運行的意義,就如“易經”裡有云:
“天行健 君子以自強不息”

也就是~業務同仁的專業知識及對客戶的服務與對保戶的照顧
──永遠要像天體運行一般:日新又新 永不停息──
相對的~公司對業務同仁的服務及照顧也一樣~如同天體運行一般 日新又新 永不停息

站在客戶的立場

保險經紀人的角色就是站在客戶的立場,幫客戶介紹適合的保單,因此專業的業務人員、客戶、和保險公司間形成三足鼎立,有更多專業的業務同仁及保險公司提供多樣的商品就能服務更多的客戶,缺一不可。

公司四大文化

公司強調利潤共享,責任共享的宗旨及僕人式領導與歡樂式管理的精神加以~公司四大文化~
1.誠信 我們堅持業務人員不考核及業務人員的職階只升不降,並載於合約上,讓業務夥伴們能專心站在客戶立場規劃保單,不是因業績而規劃保單。
2.專業 公司舉辦定期及不定期早會或研習營等,讓業務人員接受最新保險專業及商品知識。
3.服務 業務人員用心服務客戶,公司真誠服務業務人員,良性循環,相輔相成。
4.熱情 沒壓力的行銷文化,更會讓大家展現對保險事業熱情的一面。
等四項公司文化,相信不但能照顧好保戶的權益更能同時提供業務同仁的長遠福利及發展。 我們更提供了高階主管的分紅計劃,歡迎認同我們理念的有志一同夥伴們,趕緊來加入我們的行列,您會發覺一個截然不同的壽險事業生涯就此展開。

保險經紀人

為何找保險經紀人買保險? - 巨鼎保險經紀人十大優點

  1. 第一、無考核及業績壓力,無一般壽險公司僵化的制度。
  2. 第二、組織無限代,可以專職行銷也可以當管理職。
  3. 第三、職級只升不降,也就是只有晉升而不會考核業績。
  4. 第四、處經理可以專職行銷不帶組織或專職管理之職。
  5. 第五、定期或不定期舉辦早會及進修會,加強專業能力及技巧。
  6. 第六、20年期商品佣金領20年,一年期商品繳幾年就領幾年。
  7. 第七、晉升採累計業績計算,沒有歸零的壓力。
  8. 第八、產壽險經營優勢,每季並提供優勢商品話術及分析。
  9. 第九、採取世襲制度,保全個人身後家人的生活保障。
  10. 第十、完整的電腦資訊系統,可以省下大部份行政工作。

誠信‧專業‧服務‧熱情 - 是我們公司的文化

利潤共享、責任共享、真心對待、誠心相攜 - 是我們的公司宗旨

僕人式領導及歡樂式管理 - 是我們的公司精神


歡迎您加盟 巨鼎保險經紀人 一起來經營事業

加入巨鼎保經您是經營事業,而非單純的業務人員,所有利益皆以您為定位,隨著時間的累積,您將可輕輕鬆鬆的達到年薪百萬甚至千萬 .......。

如果您是管理職處經理,自己不行銷,一年輕輕鬆鬆可以有管理津貼200萬以上收入

如果您是行銷經理,每年新契約保費收入30萬、佣金就30萬以上,新契約50萬保費收入、佣金收入就超過50萬以上…。

資訊的落差就會產生利潤,趕緊來了解巨鼎保經優勢福利及制度。』

一個好制度,是讓能力強的人快速成功,讓普通人也能隨著時間的累績也能成功,才是好制度。

★ 了解遊戲規則─過去要拼才會贏,現在會贏才去拼。

制度特色
一、制度透明,公開合理
  • 全職、兼職皆可行,適合各行各業同好投入
  • 獎金制度,透明公開
二、業績晉升,無限累計
  • 業績採無限累計,無時間限制,所有轄下全算統包業績,克服高低潮陷阱
  • 平凡人可由小成長,累積大事業。
三、永續的組織津貼
  • 享首期、續期、組織津貼。
  • 培育或增員處經理,回饋三代。  
四、低階可增高階
  • 同享推介獎金
五、可跨區增員
  • 不分區域限制,推薦各路英雄好漢。
六、職務終身只昇不降
  • 通過職務認定後,職務固定。
七、晉升多元、管道暢通
  • 晉陞管道是通行無阻雙線道。
八、事業體享經營利益
  • 平凡人享不平凡的事業利益。
  • 員工享老闆收入的經營利潤。
★ 成功者三個條件﹕
  1. 遇到商機
  2. 看懂商機
  3. 掌握商機

★ 要成功除了堅持外,最重要是抓對時機,站對舞台

  1. 巨鼎保經是晉升老闆而不是晉升主管
  2. 你想了解巨鼎保經帶給事業體經營者的獲利潛力有多大嗎?
  3. 你是否嚮往成為兩年後的百萬富翁呢?
  4. 尋找專業經理人
  5. 廣邀天下英才,請邀同業武林高手共創保險事業新版圖

保險經紀人與保險公司業務員

比較專案 保險公司的業務員 保險經紀人
雙方立場 先考慮保險公司的立場,後考慮被保險人的利益。 代表的是被保險人的利益。
保單的內容 僅針對某特定保險公司之現有産品從事招攬或銷售行爲,無法從其他市場上找尋更佳的保險產品來保障被保險人的利益。 熟悉不同的保險市場,對各家保險公司的産品、內容、保單及條款均有深入的瞭解,可依客戶的需求,來規劃及設計完善的保險產品和保障,是專業的保險顧問公司。
保單的缺失 往往不會透露。 分析現行保單的缺失,進而提供改進建議。
費率及條款 僅提供對該保險公司有利的費率及條款。 會提供2-3家保險公司的費率及條款作比較。
理賠發生時 聽從理賠部門的決定,盡可能以少賠爲原則,以保障保險公司的利益。 以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理賠經驗,協助被保險人處理理賠案,爭取合理的保險金。
風險管理服務 提供可保範圍的風險服務。 提供全面的風險管理服務。包括風險的認識、風險的分析、風險的轉移、保險的安排等服務。
諮詢服務 往往只提供有利於自身的資訊和建議。 全面地爲客戶著想,爲客戶提供最有利、最合適的建議,避免保戶決策上的失誤,使保戶自身的風險得到充分的化解。

服務據點

菁英團隊

真心對待 ‧ 誠心相攜

公司成立至今,除了內勤行政人員持續增加中,再加上仁傑副總、鴻燕副總、識博副總、騰發副總、崇明副總、宗賢副總、豔睿協理、順泰協理、瑩玥協理、晉良協理、玉滿協理、智郡協理、品辰協理、明俐協理等幾位優秀高階主管陸續加入公司行列,更貢獻他們個人在壽險界的資歷及經驗,也讓巨鼎保險經紀人不管在教育訓練,業務推度,商品研究,或行政作業等……能夠更紮實、更深入、更專業及更具規模。